当前位置: > 要闻动态 > 基层纪检监察动态 > 新闻细览 【字体: 】【刷新】【返回】【关闭
西部矿业集团有限公司党委
迅速传达“省属高校、省管企业和金融企业纪检监察体制改革推进会”上滕佳材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青海省纪委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3日
  
  11月9日,西部矿业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利用周末时间召开党委会,传达学习“省属高校、省管企业和金融企业纪检监察体制改革推进会”上滕佳材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党委书记张永利主持会议,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王宠进行了传达。

  会议指出,滕佳材书记的重要讲话进一步阐明了推进省管国有企业纪检监察体制改革的重大意义,给出了纪检监察体制改革后进一步提升纪检监察监督职责的工作思路和办法,对深化省管国有企业纪检监察体制改革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公司党委要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讲话精神,确保公司纪检监察体制改革高标准完成,确保纪检监察体制改革完成后公司监督力量得到进一步加强。

  会议要求,一是要迅速传达学习滕佳材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明确省管国有企业纪检监察体制改革的重大意义。二是要按照省纪委监委对公司纪检监察体制改革方案的批复,快速推动改革各项任务和要求落地落实,公司党委和相关职能部门要做好纪检监察体制改革的保障工作,切实做到组织领导到位、研究部署到位、机制运行到位、机构设置到位、干部使用到位、人员配置到位、保障条件到位。三是对滕佳材书记讲话中明确指出的省管国有企业党委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还存在“重业务轻政治、重经营轻党建、重干部任用轻干部监督、重利益激励轻纪律规矩”的“四重四轻”问题,公司党委要高度重视,做好对照检视和整改落实。
相关链接
  驻省教育厅纪检监察组突出问题导向做实日常监督
  海南州纪委监委深入基层检查指导提升信访工作站位
  海晏县“三走进一融入”强化基层廉政文化宣传
  青海省纪委监委通报2019年1至10月 全省纪检监察机关监督检查、审查调查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