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要闻动态 > 省纪委监委动态 > 新闻细览 【字体: 】【刷新】【返回】【关闭
省直机关廉洁家风好榜样专题讲座举办
来源:青海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8日
  
  10月27日,由省纪委、省委组织部、省直机关工委、省妇联联合主办,省文化和旅游厅协办的廉洁家风好榜样专题讲座,在省图书馆举行。来自省直机关200余名女职工代表参加了讲座。

  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中国员工心理管理计划(EAP)项目专家、国家心理学人才库人才考评专家、教育部中国人生科学学会心理学专业委员会副会长、青海省家庭教育讲师团副团长丛培玲教授做题为《心理学视角下的家风建设》专题讲座,从人性、人的共性与特性、关系与身心健康、如何做智慧家长、教育的根本、情绪管理与自我和谐等六个方面为大家进行了讲解。

  讲座内容丰富,讲解深刻,切实解答了生活中经常遇到的问题、困惑和烦恼,对提升家庭教育意识和能力,正确理智地处理好生活矛盾、家庭问题,营造积极健康的家风,促进家庭文明建设有很大帮助。
相关链接
  护航脱贫攻坚|做实做细脱贫攻坚监督工作
  大通县重心下沉以“七个一”做实村级监督工作
  青海省监狱系统作风突出问题集中整治专项行动出实招有力度
  护航脱贫攻坚|全力推进问题整治落实落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