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专题活动 >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 新闻细览 【字体: 】【刷新】【返回】【关闭
青海民族大学:推动主题教育学习成果与学校各项事业深度融合
来源:青海日报 发布时间:2023年5月30日
  
  通过图文展板、现场讲解的形式,集中观摩学习5个全国高校样板党支部、学校“党建+人才培养”项目和“标杆学院”“样板支部”“红旗支部”的经验、做法、成效;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校党建工作的重要论述;公布首批“党建+人才培养”项目和党建工作“标杆学院”“样板支部”“红旗支部”结项结果以及第二批培育创建单位名单;发放凝练第一批创建单位建设成效的工作案例选编……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开展以来,青海民族大学通过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活动,持续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开展“党建+人才培养”和“双创”工作是青海民族大学加强党建工作的重要举措,是抓基层、打基础,树特色、创品牌的具体措施。据了解,通过两年的培育创建,各创建单位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思想上高度重视、思路上聚焦主题、工作上融合联动、结果上务求实效,取得了一系列积极成效,有效发挥了党建引领和典型引路作用,有力推动了学校基层党建工作全面进步全面过硬。

  青海民族大学围绕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推动党建与学校各项事业深度融合。聚焦博士点申报、学科建设、科学研究、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典范单位建设等重点工作,努力提升服务“六个现代化新青海”建设的能力和水平,打造党建工作品牌,做深做实党建项目,凝练典型经验做法,整体推动全校党建工作提质增效,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学校高质量发展。
相关链接
  马克思主义政治经济学的最新成果
  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开创清廉机关建设新局面
  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写好主题教育的民生答卷
  省委主题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主动下沉一线 深入解剖“麻雀” 确保主题教育取得良好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