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要闻动态 > 省纪委监委动态 > 新闻细览 【字体: 】【刷新】【返回】【关闭
185名新提任省管领导干部 接受集体廉政谈话和党纪法规知识测试
来源:青海日报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27日
  
   12月22日,省纪委监委召开新提任省管领导干部集中廉政谈话会,对2020年12月以来新提任的185名省管领导干部进行集中廉政谈话。通过教育在先、预防在前,推动党员领导干部不断增强党性观念、抵御廉政风险,更好干事创业。

  会议指出,加强党性修养始终是党员领导干部终生的必修课,要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结合起来,把准政治方向、站稳人民立场、坚定理想信念,为实现全会提出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凝聚磅礴力量;要始终强化能力担当,不断加强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专业训练,在其位、谋其政、履其责,沉下心来为民干实事,把心思集中在“真干事”上,把本领用在“多干事”上,把目标放在“干成事”上,确保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落到实处。

  会议强调,党员领导干部要始终正确对待权力,存有公正心、敬畏心、自醒心,始终做到严格自律,自觉管住欲望、时刻注重小节、严格管住亲属,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勤勉工作,廉洁自律,为建设富裕文明和谐美丽新青海积极贡献力量。

  全体新提任省管领导干部签定了廉洁自律承诺书,2名代表作表态发言。会后,进行了党纪法规知识测试。(通讯员 王生霞)
相关链接
  都兰县纪委监委坚持“三强”护航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
  以案说法敲警钟 廉洁自律驻心中 ——青海700余名省管领导干部同上“警示教育课”
  西宁市“巡查+评议”向顽瘴亮剑 对痼疾开刀
  格尔木市纪委监委“四个突出”助力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