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专题活动 >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 新闻细览 【字体: 】【刷新】【返回】【关闭
分享红色故事 让党史学习教育“活”起来
来源:青海省纪委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2021年5月26日
  
  为了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大力发扬爱国主义精神,传承红色基因,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5月21日,大通县纪委监委组织委机关、巡察办全体干部开展以“知党史、学党史、讲党史”为主题的读书分享会主题党日活动,让党史学习教育“活”起来。

  一部部经典的历史片段,一个个感人肺腑的人物事迹,就是一部鲜活的历史。在读书分享会主题党日活动中,大通县纪委监委的党员干部选定《十八个红手印》《腰缠万贯的讨米人——刘启耀》《朱德的扁担》等党史故事进行了分享,通过重温一段段峥嵘岁月,激发了全体纪检监察干部学习党史的热情和干事创业的激情。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聆听党史故事,感悟红色经典,让我们感受到了英雄的的伟大,从革命先辈的高尚品格中汲取了信仰的力量,校准了前进的方向,始终铭记党的历史,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都丙梅)
相关链接
  学好党史必修课丨从百年党史看中国特色监督之路
  学好党史必修课反腐倡廉的中国答案
  学党史明理增信 作表率崇德力行
  赵乐际:深刻把握纪检监察机关在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的宝贵经验 更好推进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