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中央精神 >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要闻 > 新闻细览 【字体: 】【刷新】【返回】【关闭
卢希与越南纪检监察干部考察团举行会谈
来源: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2019年5月23日
  
  5月22日,中央纪委常委、国家监委委员卢希与越共中央检查委员会委员武太原为团长的越南纪检监察干部考察团举行会谈。

  卢希表示,中共十九大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全面从严治党取得新的重大成果,反腐败斗争取得压倒性胜利。中方愿与越方深入贯彻落实两党两国领导人达成的重要共识,深化反腐败交流合作。

  武太原积极评价中国反腐败取得的成绩,表示希望加强相互学习借鉴。
相关链接
  习近平在视察陆军步兵学院时强调 全面提高办学育人水平 为强军事业提供有力人才支持
  娱乐追星、怒怼网友、强制点赞…… 政务新媒体不能如此任性!
  五一、端午期间"四风"问题监督举报曝光专区通报11起典型案例
  纪检监察机关聚焦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 开展监督检查 护航经济持续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