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要闻动态 > 省纪委监委动态 > 新闻细览 【字体: 】【刷新】【返回】【关闭
滕佳材在省纪委监委全面脱贫攻坚监督保障、扫黑除恶
“惩腐打伞”工作推进会上强调
越到最后时刻 越要响鼓重锤 攻坚克难
来源:青海省纪委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2020年3月17日
  
  3月16日,省纪委监委召开脱贫攻坚监督保障、扫黑除恶“惩腐打伞”工作推进会,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滕佳材参加会议并讲话。他强调,今年是脱贫攻坚决战决胜和“惩腐打伞”斗争成果全面检验之年,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努力克服疫情影响,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强的工作措施为决战决胜提供坚强的纪律监督保障。

  滕佳材指出,两年以来,全省纪检监察机关在扶贫领域投入了很大的时间精力,统筹了很多的资源力量,真正用精准监督为贫困群众保驾护航。今年要紧紧围绕决战决胜和“补针点睛”工作,做到问题线索不清零不收兵、处置机制不健全不收兵、以案促改不到位不收兵、日常监督不常态不收兵。扫黑除恶“惩腐打伞”工作开展以来,全省上下勠力同心、同频共振,取得了重大战果。今年要紧盯要案难案出重拳、紧盯重点行业促整治、紧盯常态长效建机制,推动“惩腐打伞”从打击遏制、深挖整治向长效长治迈进。

  滕佳材强调,要巩固深化决战年行动成果,不断梳理总结专项治理经验启示,把其作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有力抓手,从解剖开来、反复对比、跳出专项等不同角度认真总结,更好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
相关链接
  省纪委监委召开全省纪检监察宣传工作座谈会
  弘扬正气 奏响全面从严治党时代强音
  互助建廉政档案自我监督更精准
  西宁市纪委监委“联系+派驻”监督模式助推学校疫情防控及开学保障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