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要闻动态 > 省纪委监委动态 > 新闻细览 【字体: 】【刷新】【返回】【关闭
关于对全省新提任省管干部进行党纪法规知识测试的预通知
来源:青海省纪委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6日
  
  根据《中共青海省纪委关于对新提任领导干部进行廉政教育培训及测试的意见》(青纪发〔2010〕2号)及2020年省纪委工作安排,省纪委、省委组织部拟于12月上旬对2018年6月至2020年8月期间省委新提任的省管干部进行党纪法规知识测试,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测试对象

  1、2018年6月—2020年8月省委新提任的省管干部(已退休同志除外);

  2、2018年测试请假人员(已退休同志除外)。

  二、测试内容

  测试内容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等党内法规、国家法律及领导干部应知应会知识、履职尽责常用知识为重点。

  三、测试形式和要求

  本次测试以电脑闭卷答题的形式进行,电脑随机抽题,电脑自动改卷评分。参加测试的人员在规定的时间内独立完成试卷。试题分为单项选择题、多项选择题和判断题三种题型。请参加测试的党员领导干部在省纪委监委网站首页“纪检监察”栏目自行下载学习参考题,提前预习准备。测试的具体时间及地点将以正式通知印发。
 中共青海省纪委办公厅
2020年11月13日


   

  2020年党员干部党纪法规知识测试参考题
相关链接
  久治县创新完善“扎捆式”协作工作机制 整合力量打好监督执纪“组合拳”
  河南县深化机制改革 实现监督执纪执法“一体化”
  化隆县清风化隆·你我同行廉政书画展圆满闭幕
  云南前10月立案审查10644件 省管干部65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