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青海动态 >  > 新闻细览 【字体: 】【刷新】【返回】【关闭
切实扛起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主体责任
确保完成明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
省委常委所在部门传达学习省委十三届十一次全会精神
来源:青海日报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30日
  
  连日来,省委常委所在部门通过召开中心组学习会、专题学习会等形式,认真传达学习贯彻省委十三届十一次全会精神,结合各自实际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大家在学习中一致认为,省委十三届十一次全会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总结今年和部署明年全省经济工作的一次重要会议,体现了省委科学谋划青海未来发展的高瞻远瞩,为全省上下高质量做好明年经济社会各项工作指明了方向、明确了路径。

  大家纷纷表示,要按照全会要求,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定不移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大要求、党中央决策部署和全会提出的重点任务上来,各级领导干部要亲力亲为,真抓实干,广大党员干部要奋勇争先,带头学习思考、带头宣传引导、带头拼搏实干,确保完成明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把青海的事情一件一件办好,把“十四五”的发展任务一项一项抓实,营造平稳健康的经济环境、国泰民安的社会环境、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以饱满热情、昂扬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四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省委统战部机关党委干部刘少锋说,作为党委部门党务工作者,要坚决扛起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全会精神的政治责任,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立足岗位,奋勇争先,以更加务实的举措,把全会提出的各项重点任务落实好,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凝聚智慧和力量。

  省委政法委宣教处处长李富茂表示,作为政法机关的干部,将主动对标全会确立的各项工作任务,紧紧围绕打造“高地”、建设“四地”重大部署,细化实化贯彻落实措施,努力推出更多高质量政法“产品”、提供更多高质量政法“供给”,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积极贡献政法智慧和政法力量。
相关链接
  省委人才工作会议召开 王建军讲话 信长星主持 多杰热旦出席
  王建军在西宁市城北区调研信访工作并接待来访群众时强调 用心用情用力维护群众合法权益 推动为群众办实事常态化长效化
  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全会提出的各项任务上来 ——省委十三届十一次全会精神鼓舞全省干部群众拼搏实干勇毅前行
  信长星在接待群众来访时强调 带着感情责任切实把民生实事办好办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