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专题活动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 新闻细览 【字体: 】【刷新】【返回】【关闭
驻省公安厅纪检监察组开展主题教育第一次集中学习研讨
来源:青海省纪委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2019年7月3日
  
   7月1日,驻省公安厅纪检监察组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活动。会上重点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纲要》有关章节,中国共产党党内重要法规汇编等主题教育学习资料。

  会议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主题开展讨论交流,参会的全体党员围绕研讨主题,结合践行纪检监察干部的忠诚干净担当,相互交流讨论发言,敞开心扉、分享心得、启发互动。大家纷纷表示,开展主题教育意义重大,始终坚持边学边查边改,把贯彻落实主题教育的总要求和具体目标体现在思想行动上,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会议要求,开展好这次主题教育要把派驻监督工作职责和省公安厅重点工作相结合,不折不扣落实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的“规定动作”,同时完成好支部安排的“自选动作”。支部全体党员要坚守好纪检监察机关、纪检监察干部的初心和使命,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意识,做到学习教育入脑入心不打折扣,调查研究用心用情不走过场,检视问题见人见事不遮丑,积极参加省纪委监委和驻在部门主题教育安排,力争在学习研讨、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各方面走在前、树标杆、做表率,督促推动监督单位认真开展好主题教育及专项整治工作。要讲究调查研究方法,制定好调研计划和调研提纲,通过座谈会、个别谈话、廉政风险排查、实地调研等方式,着力发现省公安厅在政治生态和党风廉政、作风纪律建设等方面存在的问题,研究提出解决问题、改进工作的方法措施,努力把调研成果转化为推进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
相关链接
  纪检监察机关贯彻落实中央纪委国家监委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暨全国纪检监察工作会议要求 认真履职尽责 坚决服务保障党和国家 事业发展
  驻省司法厅纪检监察组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日活动
  纪检监察机关认真落实中央纪委国家监委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暨全国纪检监察工作会议要求 以正风肃纪反腐实际成效取信于民
  把守初心担使命要求落实到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实践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