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要闻动态 > 省纪委监委动态 > 新闻细览 【字体: 】【刷新】【返回】【关闭
幸福是奋斗出来的———为驻村干部点赞,向劳动者致敬!(一)
来源:青海省纪委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2019年5月5日
  今年是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习近平总书记在重庆考察并主持召开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座谈会时强调,幸福是奋斗出来的。他强调,脱贫攻坚战进入决胜的关键阶段,务必一鼓作气、顽强作战,不获全胜决不收兵。值此“五一”劳动节之际,我们为驻村干部点赞、向劳动者致敬,青海省纪委监委网站刊载全省纪检监察系统部分驻村干部奋战脱贫攻坚一线的照片,向58名纪检监察驻村干部以及为幸福生活而奋斗的劳动者们致以崇高的敬意!
图为省纪委监委驻湟源县波航乡浪湾村第一书记韩明燕(右二)实地考察产业发展情况。
图为省纪委监委驻湟源县波航乡浪湾村干部吴百岁(左一)在乡政府指导低保兜底户填写扶贫手册。
图为省纪委监委驻湟源县波航乡上泉尔村第一书记艾敏(右一)关心询问贫困户生活近况。
图为省纪委监委驻湟源县波航乡上泉尔村干部阮晨翔(右一)询问记录贫困户收入与支出情况。
图为西宁市大通县纪委监委驻大通县向化乡下滩村干部田富林(左一)深入贫困户家中讲解国家扶贫政策。
图为海西州纪委监委驻都兰县香日德镇永盛村第一书记谢远翔(右一)在“一讲两办四推”活动中向群众发放资料、宣传中央一号文件精神。
图为玉树州纪委监委驻玉树市仲达乡歇格村第一书记旦巴文次(中)向一对一帮扶对象赠送慰问品。
图为果洛州纪委监委驻查雀贡麻村第一书记赵廷钧(中)拜访老党员肉内并商讨扶贫工作及村集体经济发展情况。
  
幸福是奋斗出来的———为驻村干部点赞,向劳动者致敬!
相关链接
  中央扫黑除恶督导组进驻17天新增立案214件
  五一期间开展作风建设异地交叉检查
  全省纪检监察系统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
  海北州纪委监委开展涉黑涉恶腐败和“保护伞”问题线索集中攻坚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