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要闻动态 > 青海省派驻监督工作 > 新闻细览 【字体: 】【刷新】【返回】【关闭
驻省总工会机关纪检监察组上门反馈心里暖 八旬老人表赞扬
来源:青海省纪委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1日
  
  11月26日下午,实名反映人将电话打到驻省总工会机关纪检监察组办公室,说:“我已将2019年度慰问金和特殊困难帮扶金取现,谢谢你们上门反馈核实情况,你们务实的工作作风是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劳模关心关爱的具体体现,再次感谢你们!”近日,驻省总工会机关纪检监察组受理处置一件中央第十五巡视组移交的实名电话反映信访件,实名反映人是青海省第一届工业劳动模范,曾经为青海的建设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现年已84岁高龄。根据《纪检监察机关处理检举控告工作规则》规定,纪检监察组对信访件反映的问题优先进行办理,及时核实处置,并对处理结果向反映人进行当面反馈。

  11月24日上午,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驻省总工会机关纪检监察组会同被监督单位机关党委(纪委)工作人员,赴实名反映人家中当面反馈核实处理情况,并对老劳模进行慰问。当工作人员将核实结果当面反馈时,劳模老同志激动不已,握着工作人员的手说:“没想到你们的工作能够做到家里来,你们是党的好干部,党对我们劳模的关心,真正发自内心地感受到温暖。”还竖起大拇指连连称赞。

  服务好老一辈劳模,把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家;解决好劳模的实际困难,把关心慰问送上门。以服务群众实效打动人心、温暖人心、影响人心、赢得人心,也是纪检监察工作服务群众的有效途径。纪检监察机关是保障党和国家各项政策落实落地的监督专责工作机构,更是为民服务、解决实际困难的排头兵。

   
相关链接
  成都命题式立项监督 提升群众满意度
  四川系统治理清除国有企业问题病灶
  贵南县抓关键攻难点 确保全县作风突出问题集中整治走深走实
  成都运用信息技术 增强群众监督效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