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青海动态 >  > 新闻细览 【字体: 】【刷新】【返回】【关闭
王建军信长星向全省广大科学工作者发来贺信
来源:青海日报 青海广播电视台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5日
  
  全省广大科学工作者:

  值此首届青海省科学成果奖颁奖大会召开之际,谨代表省委省政府向大会和全体获奖者表示热烈祝贺!向全省广大科学工作者致以诚挚问候!

  党的十八大以来,我省科学战线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解放思想、实事求是、与时俱进,大力弘扬科学家精神,围绕全省大局,加强科学研究,矢志创新创造,推出一大批理论研究和科技创新成果,为青海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

  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元年。希望全省广大科学工作者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自然科学、哲学社会科学工作的重要论述,秉持科学精神,把握科学规律,不忘本来、吸收外来、面向未来,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研究导向,坚持以科技自立自强为己任,立时代之潮头、发思想之先声、攀科学之高峰,繁荣发展哲学社会科学,扎实推进自然科学和工程技术研究,把科研成果写在推动青海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的进程中,写在打造生态文明高地、建设“四地”的征程上,积极为党和人民述学立论,为新青海建设建功立业。

  各级党委政府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人才工作会议精神,全方位做好培养、引进、用好人才工作,在全社会营造识才、爱才、用才的良好氛围,让各类人才有更多的幸福感、获得感、归属感,为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青海篇章提供强有力人才支撑。
中共青海省委书记 王建军

  青海省人民政府省长 信长星

  2021年10月14日
相关链接
  喜讯!三江源国家公园正式设立 位列中国首批 青海第一
  青海省党政代表团赴内蒙古自治区学习考察 召开内蒙古自治区·青海省战略合作座谈会 石泰峰王建军王莉霞信长星出席有关活动
  新时代高原美丽城镇建设省部论坛举行 王蒙徽 王建军致辞 信长星主持并作主旨演讲
  信长星会见阿拉伯国家和阿盟驻华使节代表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