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青海动态 >  > 新闻细览 【字体: 】【刷新】【返回】【关闭
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信长星主持
来源:青海日报 发布时间:2022年5月20日
  
  5月19日,省委书记信长星主持召开省委常委会会议,研究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筹备工作,听取省管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审议有关文件。会议指出,省第十四次党代会是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青海工作重要指示、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青海篇章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省委高度重视大会筹备工作,要强化政治担当,以严肃认真的态度、严谨细致的作风,在已有基础上穷尽细节,做实做细各环节工作,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严肃换届会风会纪,营造良好舆论氛围,确保大会风清气正、圆满成功。会议强调,向党代会报告党费情况,是党内法规的规定、党内民主的要求、党务公开的体现,要全面总结省第十三次党代会以来省管党费的收缴、使用和管理工作。在党费收缴中落实党内法规,教育党员强化组织观念,履行权利义务。按照规定范围使用党费,注重向基层党组织倾斜,传递党的关怀温暖,发挥最大效能。树牢党费“红线”意识,严守财经纪律,专人专账管理,确保收缴、使用、管理全程符合规定。

  会议听取了省第十四次党代会代表选举工作和代表资格初步审查情况的汇报,研究了《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秘书处组织机构(草案)》、省第十四次党代会主席团等建议名单。
相关链接
  全省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 有效衔接问题整改动员部署视频会议召开 信长星吴晓军讲话
  迎风起势 奋楫扬帆 ——写在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开幕之际
  征求对省第十四次党代会报告的意见建议 省委召开老领导老同志及生产和工作一线党员代表座谈会 信长星主持并讲话
  中共青海省委十三届十三次全体会议在西宁召开 信长星主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