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廉政宣传 > 视频 > 新闻细览 【字体: 】【刷新】【返回】【关闭
忠诚履职尽责 主动担当作为——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在我省党员干部中引起热烈反响
来源:青海长云网 发布时间:2022年1月20日
  
忠诚履职尽责 主动担当作为——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在我省党员干部中引起热烈反响
  习近平总书记1月18号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在我省党员干部中引起热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要坚持严的主基调不动摇,坚持不懈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

  大家认为,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深刻总结新时代党的自我革命的成功实践,深刻阐述全面从严治党取得的历史性开创性成就、产生的全方位深层次影响,对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作出战略部署。讲话立意高远、思想深邃、内涵丰富,是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基本遵循,是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行动指南。

  青海省财政厅国有金融资本运营评价中心会计师刘瑜: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纪委六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坚定理想信念,时刻自重自省,严格执行各项财经纪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青海省人社厅机关纪委一级主任科员张海峰: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认真履行监督责任,深化运用“四种形态”,一体推进“三不”机制建设,为全省人社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

  青海省财政厅法规税政处一级主任科员严颖:自觉以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推进财政工作,用制度保障权力运行,用程序规范权力行使,让权力运行在法治轨道上。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纪检监察机关和纪检监察干部要始终忠诚于党、忠诚于人民、忠诚于纪检监察事业,紧紧围绕党和国家工作大局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作用,更加有力有效推动党和国家战略部署目标任务落实。大家表示,要自觉把纪检监察工作置于党和国家工作大局中来思考和谋划,推动新时代纪检监察事业高质量发展。

  青海省财政厅工信商贸处副处长周国:思想上要坚持严的主基调不动摇,时刻保持清醒认识,在经常性对照反省、自我教育中增强党性修养,筑牢拒腐防变的底线,实践中要从小处做起,从当下做起,持续深化作风建设,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各项规定,真正做到纪律规矩入脑入心,廉洁自律体现于行。

  青海省纪委监委第三监督检查室主任郑洪华:总书记在讲话中总结了十个“坚持”和六个“必须”,这是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作出的战略部署,是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行动指南。我们纪检监察机关和纪检监察干部必须保持清醒头脑,始终忠诚于党,忠诚于人民,忠诚于纪检监察事业,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纪律要求做好监督执纪问责。

  西宁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李清明:我们将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坚守政治机关定位,彰显省会城市担当,保持反腐败政治定力,持续加强作风建设,以感恩奋进、拼搏赶超的新姿态和正风肃纪反腐的新成效,喜迎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四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相关链接
  电视专题片《零容忍》第四集《系统施治》
  电视专题片《零容忍》第五集《永远在路上》
  重磅微视频丨必由之路
  微视频展播|花儿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