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专题活动 >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新闻细览 【字体: 】【刷新】【返回】【关闭
党的二十大主席团举行第二次会议习近平主持会议
来源:新华社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19日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主席团18日下午在人民大会堂举行第二次会议。

  习近平同志主持会议。

  #picture2#

  会议通过了将关于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报告的决议(草案)、关于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关于《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的决议(草案)提交各代表团讨论。

  大会副秘书长陈希就二十届中央委员会委员、候补委员和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建议名单作了说明。

  #picture3#

  会议通过了二十届中央委员会委员、候补委员和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建议名单,提交各代表团酝酿。

  会议通过了经各代表团酝酿的大会选举办法。会议还通过了监票人、总监票人名单,待正式选举时提请大会通过。
相关链接
  习近平在参加党的二十大广西代表团讨论时强调 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推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号巨轮乘风破浪扬帆远航
  忠诚履职尽责 强化担当作为 持续书写全面从严治党青海答卷 ——全省纪检监察干部热议党的二十大报告
  保持解决大党独有难题的清醒和坚定 党的二十大代表谈全面从严治党
  新华视点·二十大报告解读|不断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从二十大报告看人民生活新图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