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专题活动 > 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 新闻细览 【字体: 】【刷新】【返回】【关闭
省委宣讲团来我委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来源:青海省纪委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1日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按照省委统一安排,11月19日下午,省委宣讲团来我委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副秘书长胡斌同志作宣讲报告。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滕佳材,省纪委各常委、监委各委员,委机关各厅部室、省委巡视机构全体干部职工、各派驻纪检监察组主要负责同志聆听了报告,省纪委副书记、省监委副主任燕海茂主持会议。



  会上,胡斌同志围绕“‘中国之治’从哪里来”、“‘中国之治’是什么”、“‘中国之治’如何成为生动实践”三个问题,以丰富的史料、鲜活的案例对四中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阐述和深入解读。



  大家认为,报告既全面系统又重点突出,既深刻严谨又深入浅出,对于深入学习、准确领会四中全会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具有重要作用。大家表示,作为纪检监察干部,要以这次宣讲为契机,按照中央、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省委的要求和委里的安排部署,紧密联系思想实际、立足职责职能,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融为一体,同抓好当前各项工作结合起来,认真履职尽责,确保全会精神落到实处、见到实效。

相关链接
  学习领会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之十二 一体推进"三项改革" 不断提高治理能力
  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心得体会
  一体推进“三项改革” 不断提高治理能力
  党的领导制度是我国的根本领导制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