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要闻动态 > 基层纪检监察动态 > 新闻细览 【字体: 】【刷新】【返回】【关闭
玉树州纪委监委为干事者“撑腰”对不实举报进行公开澄清
来源:青海省纪委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2019年8月10日
  
  州纪委监委派驻州农牧局纪检监察组在州人民医院组织召开不实举报澄清了结反馈会。州卫计委主要负责同志、州人民医院领导班子成员及中层干部4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以面对面的方式,通报了州纪委监委对举报反映州人民医院副院长有关问题的调查核实结果,为其澄清事实、消除影响。

  2019年4月,派驻州农牧局纪检监察组收到州纪委监委转办的反映玉树州人民医院副院长长期不在岗,并在进修期间仍享受绩效全工资等问题的举报信,及时成立核查组,对举报反映的问题进行全面深入、详细核查。经查,举报反映的问题失实,对反映该同志问题线索作了了结处理。 

  通过本次问题澄清通报会,纪检监察机关不仅认真对待每一条信访举报,严格依纪依规进行核查,而且会对该澄清的问题及时澄清,还好同志一个清白,旗帜鲜明地为担当者担当、为干事者撑腰,让他们放下包袱,轻装上阵,舒畅工作,让监督不仅有硬度还有温度。

  “感谢组织,让我放下思想包袱,我将以更加严谨的工作作风、更担当作为的工作心态,投入到工作当中……”玉树州人民医院副院长在组织为自己澄清正名之后激动地说。
相关链接
  大通县一体推进县乡村纪检监察工作
  驻省商务厅纪检监察组召开推进综合监督单位政治生态建设工作座谈会
  海西州全面推进县市乡镇(街道)纪检监察工作一体化管理
  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半年看之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