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图片新闻 >  > 新闻细览 【字体: 】【刷新】【返回】【关闭
省委宣讲团来我委宣讲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 发布时间:2017年6月9日
  
  

 

 

 



  

  为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按照省委在全省开展党代会精神集中宣讲的要求,6月9日下午,省纪委召开第八次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听取党代会精神宣讲,省委宣讲团成员、青海民族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教授李琼作专题宣讲报告。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滕佳材,省纪委各常委,委厅机关各厅部室、省委巡视机构全体干部职工,部分离退休干部职工聆听了报告,省纪委副书记田奎主持会议。

  会上,李琼从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的主题、主要成果和报告起草过程,青海发展站在了新的起点上,奋力建设富裕文明和谐美丽新青海,全面落实“四个扎扎实实”重大要求的主要任务四个方面,对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进行了深入解读和系统阐述。

  大家认为,宣讲报告主题鲜明、重点突出、内容丰富,聆听后很受教育启发。大家表示,作为纪检监察干部,要全面领会和准确把握党代会的重点意义和精神实质,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加强自身建设的动力、推进工作的思路和深化全面从严治党的生动实践,切实把党代会精神贯彻落实到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中,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相关链接
  省第十三届纪委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
  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滕佳材在西宁调研时强调:在新起点上开创党风廉政建设新局面
  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滕佳材在黄南州调研时强调为贯彻落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提供坚强纪律作风和政治保证
  省纪委机关部署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