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图片新闻 >  > 新闻细览 【字体: 】【刷新】【返回】【关闭
滕佳材在省委第五轮巡视工作动员部署会上强调:
强化政治监督推进巡视工作高质量发展
王宇燕主持
来源:青海省纪委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2019年6月5日
  
  6月4日,十三届省委第五轮巡视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王建军在听取十三届省委第四轮巡视情况汇报时的讲话精神,宣布了巡视组长授权任职及任务分工决定。省委常委、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滕佳材作动员讲话,省委常委、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王宇燕主持会议。

  滕佳材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全国巡视工作会议和全国市县巡察工作推进会精神,持续深化政治巡视,准确把握政治监督内涵,提升政治监督能力。要紧扣被巡视党组织职能职责,聚焦政治责任,着力发现在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中央及省委重大决策部署方面存在的责任问题、腐败问题、作风问题,查找和纠正政治偏差。要推动巡视监督与其他监督贯通融合,建立健全与纪检监察、组织、宣传、审计、信访等部门的协作配合机制;创新方式方法,健全完善上下联动的巡视巡察格局,上借下力、下借上势,凝聚监督合力,增强监督质效。

  本轮将对海西州、格尔木市、德令哈市、都兰县、乌兰县、天峻县、茫崖市、大柴旦工行委、同德县、兴海县开展巡视,时间自6月中旬至8月中旬。
相关链接
  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活动标识发布
  省纪委监委强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监督执纪问责举报方式
  省纪委监委机关全面部署安排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
  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 勇担全面从严治党时代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