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中央精神 >  > 新闻细览 【字体: 】【刷新】【返回】【关闭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丛书”出版发行
来源: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2019年4月9日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国社会科学院组织专家学者编写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丛书”,日前已由中国社会科学出版社出版发行。

  该丛书分十二个专题阐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大意义、主要观点、精神实质,阐明这一思想为发展马克思主义作出了中国的原创性贡献,分析这一思想蕴含的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呈现其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21世纪马克思主义的理论形态及其伟大意义。

  该丛书注重在理论的深化和转化上下功夫,力求把政治话语转化为学术话语,对于引导党员干部群众用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成果武装头脑,不断增进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具有重要意义。
相关链接
  在新起点上推动追逃追赃工作高质量发展 ——全国追逃追赃工作培训班侧记
  习近平在参加首都义务植树活动时强调 发扬中华民族爱树植树护树好传统 推动国土绿化不断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深化专项治理 重在精准施策
  习近平回信勉励云南贡山独龙族群众 同心协力建设好家乡守护好边疆 努力创造更加美好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