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要闻动态 > 省纪委监委动态 > 新闻细览 【字体: 】【刷新】【返回】【关闭
致全省纪检监察系统复转军人的慰问信
来源:青海省纪委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2019年7月31日
  
  全省纪检监察系统复转军人:

  值此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2周年之际,省纪委监委领导班子代表全省纪检监察干部,谨向工作在全省纪检监察系统岗位上的转业、复员、退伍军人,致以节日的祝贺和亲切的慰问!

  近年来,根据国家复转军人安置政策,一批政治过硬、德才兼备、勤奋实干的复转军人充实到各级纪检监察机关中,你们克服学习、工作、生活上的各种困难,主动适应全面从严治党新形势新部署新要求,在履行监督执纪问责、深化正风反腐、持续惩治腐败职责中发挥了重要作用,涌现出一大批纪检监察业务骨干,在全国、全省优秀纪检监察干部荣誉中也有你们的身影,复转军人已成为全省纪检监察机关履行职责的重要力量。

  忆往昔,你们响应祖国的号召,怀着崇高理想和满腔热情,投身于火热的军旅生活,用青春和汗水捍卫着祖国的尊严,维护着人民的安宁,保卫着社会主义建设成果,为国防建设和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的贡献。看今朝,你们发扬人民军队的优良传统,转业不转志,退伍不褪色,积极投身纪检监察事业,加入到这支党的“纪律部队”,默默奉献、担当作为,为纪检监察事业的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对此,向你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致以崇高的敬意!

  当前,面对党章和宪法赋予的光荣使命和重大职责,面对深化全面从严治党的新形势新任务,面对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新部署新要求,全省纪检监察机关依规依纪依法履行监督执纪问责和监督调查处置职责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新形势新任务更加需要全省纪检监察机关上下一心,团结拼搏,务实进取,再创佳绩。正值全党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际,希望复转军人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时代楷模张富清老英雄为榜样,继续发扬人民军队的光荣传统,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永葆忠于党、忠于事业、忠于人民的政治本色,自觉恪守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质,大力弘扬戒骄戒躁、艰苦奋斗的工作作风,立足岗位职责勇挑重担、攻坚攻难、锐意进取,为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和公平正义,为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实现全省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祝全省纪检监察系统复转军人节日快乐、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中共青海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青海省监察委员会

  2019年7月30日
相关链接
  海东市纪委监委引导党员干部 “三带头”“五倡导”推动移风易俗
  西宁市纪委监委精准发力 把“两个维护”落实到纪检监察工作全过程
  驻省文化和旅游厅纪检监察组认真开展摸底调研 着力发现检视问题
  西宁市纪委监委抓实抓全抓严锤炼过硬纪检监察干部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