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党风政风 > 党风政风工作动态 > 新闻细览 【字体: 】【刷新】【返回】【关闭
省纪委监委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办公室
对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组移交的信访举报件进行集体研判
来源:青海省纪委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23日
  
  11月20日,省纪委监委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办公室召开专题会议,对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组移交的信访举报件进行集体研判。省纪委副书记赵浩明、常委石俊洲及专项治理办公室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对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组移交的信访举报件进行了分析研判,明确了重点督办件,同时对个别地区信访举报量大、重复举报多等问题进行了分析,查找信访举报件办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提出了改进措施。会议强调,要高度重视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组移交的信访举报件办理工作,始终体现政治担当和政治自觉,切实把信访举报件办理工作作为配合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的重要任务,做到优先处置、有效处置、按时处置。坚持问题导向,既要严肃查处违规违纪违法问题,又要善于从案件中分析各级党委政府、职能部门在脱贫攻坚工作中履行主体责任和监管责任情况,研究案件背后反映出的深层次、普遍性问题,提出有针对性的意见建议,切实做到以案促改。
相关链接
  关于4起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典型案例的通报
  省委组织部从严从实推进部机关作风建设
  省纪委监委召开贫困县县委书记、纪委书记工作例会
  驻省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分析研判党风廉政建设形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