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组织人事 > 人事任免 > 新闻细览 【字体: 】【刷新】【返回】【关闭
省纪委常委带队考核联系派驻纪检组
来源:青海省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15年1月9日
  
  12月24日-25日,省纪委常委汪琦、马鸿思分别带队,赴联系的派驻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省体育局纪检组,派驻省环保厅、省林业厅纪检组,对2014年度目标责任完成情况进行了考核。

  考核组认真听取了派驻纪检组的工作汇报,查阅了相关资料,听取了对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派驻机构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就“三转”后党风廉政建设日常工作移交、如何拓宽监督渠道发现问题以及信访受理、案件查办中的细节和具体问题等作了进一步了解交流。汪琦常委和马鸿思常委分别对联系纪检组的工作作了点评,对进一步深化“三转”,聚焦主责主业,把握监督重点、转变监督方式,持续深入推进驻在部门的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提出了要求。
相关链接
  青海严格检查考核提升派驻机构监督效能
  委厅机关干部人事档案管理工作荣获 “全省干部人事档案管理先进单位”称号
  青海省给州县纪检监察机关调增编制进一步加强执纪办案工作力量
  青海省纪委监察厅选调工作人员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