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党风政风 > 党风政风工作动态 > 新闻细览 【字体: 】【刷新】【返回】【关闭
省卫计委纪检组组织驻在单位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形势分析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7年7月31日
  
  近日,驻省卫生计生委纪检组组织省卫计委、省食药监局召开会议,总结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分析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面临的形势,同时通报了存在的问题。

  会议针对驻在单位个别部门抓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力量薄弱,干部选拔任用制度执行不严,关键岗位和重点环节廉政风险防控还需加强,官僚主义、形式主义、不作为、慢作为等问题时有发生,就进一步净化政治生态、加强党的工作部门职能发挥、严格执行干部选拔任用制度、强化关键岗位和重要环节廉政风险防控等四个方面提出了25条意见建议。
相关链接
  青海省纪委通报5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省委省政府21条措施典型问题
  关于3起扶贫领域履职不力典型问题的通报
  玉树州组织开展家庭助廉承诺活动推进廉政文化进家庭
  省纪委省委组织部对新任职省管干部集中开展廉政谈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