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党风政风 > 党风政风工作动态 > 新闻细览 【字体: 】【刷新】【返回】【关闭
王予波同志对省委办公厅班子成员和副厅级以上领导干部开展集中廉政谈话
来源: 发布时间:2017年4月26日
  
  4月13日,为深入贯彻省纪委六次全会精神,推动省委办公厅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开展,省委常委、秘书长王予波对省委办公厅班子成员和副厅级以上领导干部开展集中廉政谈话。

  王予波同志指出,作为省委办公厅的“关键少数”,要切实承担起本级本单位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政治责任。一要管住自己。要管控欲望,学会用理性驾驭内心,力求不为名所累、不为位所困、不为权所惑、不为利所诱,固守党性原则和行事准则,自觉抵挡各种贪念的诱惑,堂堂正正做人、清清白白为官、扎扎实实干事;要管好家人,继承和弘扬革命前辈的红色家风,在严格约束自己的同时,严管家人,教育管理好身边人。二要管好队伍。要加强日常监管,认真执行重大事项报告、谈心谈话等各项监督制度,对干部身上出现的苗头性、倾向性问题,早提醒、早纠正,防止“小毛病”拖出“大问题”;要强化纪律约束,严格遵守六项纪律,自觉远离党规党纪的高压线,做到言有所规不妄讲、行有所止不越界。三要接受监督。要正确对待监督,党员领导干部决不能以任何借口拒绝监督,党组织也决不能以任何理由放松监督,切实让权力在阳光下运行。

  王予波同志强调,面对新形势、新任务,省委办公厅党员领导干部要勇于担当,自觉站在全局的位置上主动谋事、主动担事、主动办事,不断调整改进工作理念、作风、方法和节奏,有力推动中央和省委政令畅通、决策部署落地见效;要始终保持昂扬的工作热情和进取态势,带领大家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用心做好每件工作,努力完成好每项任务。
相关链接
  省纪委通报6起党风廉政建设责任追究典型问题
  省纪委通报4起发生在扶贫领域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
  青海省纪委通报5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省委省政府21条措施典型问题
  关于3起扶贫领域履职不力典型问题的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