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青海动态 >  > 新闻细览 【字体: 】【刷新】【返回】【关闭
全省招商引资签约项目到位资金突破480亿元
来源:青海日报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9日
  
  今年以来,青海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坚持将招商引资作为加快产业转型升级、不断优化供给结构的重要途径,全方位、多层次开展招商引资,在引进行业知名企业入青发展、推动重点招商项目落地、优化省内投资环境等方面取得了积极成效。1-9月,全省招商引资签约项目落实进展良好。

  据了解,截至9月底,全省招商引资到位资金481.99亿元,完成年度目标任务的79.8%。其中,第二十届青洽会262个签约项目已落实241个,开工项目107个,开展前期工作125个,到位资金131.35亿元。项目履约率92.0%、开工率44.3%。

  第二十届青洽会重点地区、园区共签约各类项目207个,签约金额1108.63亿元。目前,已落实项目207个,开工项目92个,到位资金112.6亿元,项目履约率100%、开工率44.4%、资金到位率10.16%。

  此外,据介绍,我省投资10亿元以上重大项目进展有序。第十九届青洽会签约的光伏发电应用领跑示范基地项目、新华联国际旅游城开发建设项目等30个项目已开工,到位资金260.24亿元。第二十届青洽会签约的西宁万城地块建设项目、年产8吉瓦时动力及储能电池项目等14个项目已开工,到位资金41.79亿元。
相关链接
  我省启动冬春季农田水利基本建设大会战 王建军 刘宁等参加
  住房和城乡建设部青海省人民政府 共建高原美丽城镇示范省启动 王蒙徽刘宁共同签署合作协议
  省委省政府高层次引进人才谈心谈话会召开 王建军刘宁讲话
  省委省政府召开“引黄济宁”工程专题会 王建军主持 刘宁多杰热旦出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