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青海动态 >  > 新闻细览 【字体: 】【刷新】【返回】【关闭
刘宁拜会中央和国家有关部委、央企
来源:青海日报 发布时间:2020年6月18日
  
  6月15日至16日,省委副书记、省长刘宁在京分别拜会中央统战部、国家民委、国家发展改革委、财政部、国家能源局、国家电力投资集团、国家电网、国家铁路集团负责人并座谈。

  刘宁代表省委省政府和王建军书记对中央和国家部委、央企长期以来对青海经济社会发展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说,青海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青海提出的“四个扎扎实实”“三个最大”重要要求,全面落实全国两会精神,统筹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奋力推进“一优两高”,统筹“五个示范省”建设,强化“四种经济形态”引领,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希望中央和国家有关部委、央企一如既往关心支持青海发展,在共建民族团结进步示范省、清洁能源示范省,“绿电特区”建设,重大铁路项目建设及规划等方面给予更多支持和帮助,助推青海绿色高质量发展。

  中央和国家有关部委、央企对青海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青海提出的建议和要求给予积极回应,表示将充分考虑青海特殊省情,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深化务实合作,助力青海经济社会发展。

  省领导公保扎西、李杰翔、严金海、王黎明等分别参加拜会活动。
相关链接
  匡湧在调研海鲜肉类市场疫情防控工作时强调 克服麻痹思想 加强有效管控 全力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
  “十三五”以来我省沙区生态环境明显好转 提前完成40万公顷目标任务
  我省各市州为选派干部上好任前“第一课”
  我省出台“一案双查”制度规范执行行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