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置顶新闻 >  > 新闻细览 【字体: 】【刷新】【返回】【关闭
十三届省纪委第七次全体会议在西宁召开
来源:青海省纪委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2022年5月19日
  
  5月18日,十三届省纪委七次全体会议在西宁召开。全会听取了省十三届纪委向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的工作报告起草情况说明,审议并通过了《十三届省纪委向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的工作报告(审议稿)》。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汪洋主持会议并讲话,省纪委委员出席会议。

  全会认为,工作报告通篇贯穿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突出纪检监察机关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职能作用,总结工作实事求是,分析问题客观精准,体会认识思考深刻,对今后的工作建议思路清晰、重点突出、措施具体。

  全会指出,省第十三次党代会以来,全省纪检监察机关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和党的自我革命战略思想,深刻领会“两个确立”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严的主基调不动摇,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全省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取得阶段性成效。

  全会强调,即将召开的省第十四次党代会是我省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全省纪检监察机关要认真贯彻落实党代会各项部署要求,奋力开创纪检监察工作新局面,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相关链接
  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
  中共青海省委十三届十二次全体会议在西宁召开
  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建会70周年大会暨全球贸易投资促进峰会上发表视频致辞
  习近平总书记引领统筹推进高质量发展和高水平安全述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