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要闻动态 > 省纪委监委动态 > 新闻细览 【字体: 】【刷新】【返回】【关闭
省纪委监委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辅导报告会
来源:青海省纪委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2019年6月26日
  
  6月25日,省纪委监委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辅导报告会,邀请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学术和编审委员会主任陈理作专题辅导报告。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滕佳材出席。

  陈理从深刻理解把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提出的深刻考虑、深刻理解把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丰富内涵、确保“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取得扎扎实实成效三个方面,给与会同志作了一堂生动精彩的专题辅导。大家感到,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论述精辟,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深度,还有大量实例,对深入开展主题教育,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大家表示,要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坚定理想信念,锤炼坚强党性,主动对标对表中央部署和省委要求,统筹推进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等重点措施的落实,确保主题教育高质量、有成效,进一步推动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实现高质量发展。

  省纪委常委、委员,省纪委监委机关、省委巡视机构、各派驻纪检监察组全体党员干部共300余人聆听了辅导报告。
相关链接
  权责相称不枉不纵 问责其实"不简单"
  结合纪检监察工作实际谈认识找差距明方向
  海北州纪委监委聚焦职责定位强化监督检查
  西宁市全面推广闭环管理提升信访办理质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