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青海动态 >  > 新闻细览 【字体: 】【刷新】【返回】【关闭
省车改办积极推进我省公务用车平台建设
来源:青海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年4月9日
  
  按照中央车改办关于地方公务用车平台建设“全省一张网”工作要求,为进一步加强全省公务用车平台建设,巩固已有公务用车制度改革成果,加快推进藏区六州公务用车制度改革,尽快形成“全省一张网”的建设标准,根据省车改领导小组工作部署,省车改办会同省财政厅、省直机关事务管理局加强工作研究,加大协商力度,对已建公车平台的优化提升、州级平台新建的标准化工作做出具体安排,组织开展了相关专题调研和督导落实。

  今年2月份以来,省车改办组织省财政厅、省直机关事务管理局及有关州相关人员赴甘肃省就公务用车制度改革公车平台建设进行了调研学习,借鉴兄弟省份经验做法,并研究印发了《关于进一步加强各级公务用车平台建设工作的通知》,明确了建设标准、建设时限和有关事项,并开展周报工作制度。截至目前,海西蒙古族藏族自治州、黄南藏族自治州已编制完成公车平台建设实施方案,其他各州正在加快推进平台建设实施方案编制工作。同时,省车改办已指导六州进行了新一轮的车改总体方案修改完善工作。

  目前,省车改办对2016年车改以来出台的相关政策进行梳理,已形成配套政策文件汇编,印发省直各单位、省直属事业单位、各市州公务用车制度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参阅。
相关链接
  讲出创新 办出实效 推出新貌 —— 全省“一讲两办三推”主题活动综述
  王建军在新闻单位调研时强调 讲好青海故事 传播最美声音
  图解:基层减负如何减?青海出台《十条措施》
  省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召开第三次会议 王建军主持 刘宁出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