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青海动态 >  > 新闻细览 【字体: 】【刷新】【返回】【关闭
青海藏语广播开播70周年座谈会召开
信长星吴晓军发来贺信
来源:青海日报 发布时间:2022年7月27日
  
  7月26日,青海广播电视台藏语广播开播70周年座谈会在西宁召开。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信长星,省委副书记、省长吴晓军发来贺信。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大南讲话,副省长刘超主持,省政协副主席仁青安杰出席。

  信长星吴晓军在贺信中代表省委、省政府向藏语广播开播70周年表示祝贺,向全省广大从事民族语传媒事业的同志们致以问候,对青海藏语广播70年来取得的成就给予肯定,希望青海藏语广播以庆祝开播70周年为新起点,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心向习近平总书记、心向党中央,坚定地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自觉承担好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按照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的部署要求,紧密结合涉藏地区实际,为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建设现代化新青海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强调,做好党的新闻舆论工作,必须把正确政治方向摆在第一位,坚持党的领导,宣传党的主张,体现党的意志,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教育人民。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持续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青海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突出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这条主线,深入学习宣传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为加快建设六个现代化新青海提供不懈精神动力和舆论支撑。要坚持不懈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做宣传党的民族宗教政策的“排头兵”、维护民族团结的“排头兵”,引导各族群众牢固树立休戚与共、荣辱与共、生死与共、命运与共的共同体理念,促进各民族人心归聚、精神相依。要聚力守正创新,把好内容导向,坚持不懈打造高水平传播平台,以“四力”教育实践和“四大”专项行动为抓手,夯实事业持续健康发展的人才基础,坚定不移做党的政策主张的传播者、时代风云的记录者、社会进步的推动者、公平正义的守望者,努力开创涉藏新闻舆论工作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与会领导为在青海藏语广播工作超过30年的同志颁发证书,记者编辑代表、退休老职工代表、忠实听众代表发言。
相关链接
  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四次会议举行 信长星主持第一次全体会议
  第二十一届环青海湖国际公路自行车赛隆重开幕
  中央送行组及中央单位第五批援青干部抵达青海
  省委议军会议召开 信长星主持并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