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要闻动态 > 青海省派驻监督工作 > 新闻细览 【字体: 】【刷新】【返回】【关闭
驻省商务厅纪检监察组开展纪检监察干部家访活动
来源:青海省纪委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2019年2月2日
  
  为打造忠诚干净担当队伍,切实将省纪委监委领导对干部及家属的关心关爱和组织关怀传导到位,不断增强纪检监察干部的归属感荣誉感,按照省纪委监委相关工作要求,驻省商务厅纪检监察组开展家访和亲属座谈会。

  1月27日上午,驻省商务厅纪检监察组邀请干部家属召开座谈会,组长罗德拉同志转达了省纪委监委领导的亲切问候和节日祝福,感谢家属对纪检监察工作的支持和付出,通报了省纪委监委、纪检监察组工作概况和基本情况,介绍了干部在单位的现实表现,倾听了解干部“八小时外”生活学习状况和困难需求,并听取意见建议。

   下午,罗德拉同志带着两位副组长对部分同志登门走访,感谢家属对纪检监察工作的支持,并鼓舞他们再接再厉,和纪检监察干部一道共建好家风;详细了解纪检监察干部“八小时外”的生活圈和朋友圈,掌握其思想情况、家庭情况和生活情况及兴趣爱好等;向干部家属详细介绍当前正风反腐的形势任务、监察体制改革相关政策,为他们答疑解惑,听取意见建议;与纪检监察干部及其家属一起深入探讨家庭、家教、家风建设以及廉洁修身、清正齐家等情况,促进家庭在严把纪检监察干部政治关、廉洁关上发挥积极作用。

  “一家仁,一国兴仁;一家廉,一国兴廉。”纪检监察事业的进步和发展,不仅需要纪检监察干部一以贯之的辛勤工作和自警自省,更需要广大纪检干部家属的大力支持和多方监督。家属们纷纷表示,将积极支持配偶工作,担负更多义务,当好 “贤内助”,守好“幸福门”,以自身的模范行为来促进家庭成员的清正廉洁,把家庭建设成为温馨、宁静、幸福的港湾,让家人以更加积极饱满的心态投入到纪检监察工作中去,为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作出贡献。
相关链接
  去年28名企图“平安着陆”退休干部被查处
  驻省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认真传达学习 中央纪委、省纪委全会精神并对贯彻落实作出安排部署
  驻省文化和旅游厅纪检监察组认真开展家访活动 传达组织关心关爱
  驻省农业农村厅纪检监察组根据派驻机构布局调整有关要求认真做好工作交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