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青海动态 >  > 新闻细览 【字体: 】【刷新】【返回】【关闭
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二次会议召开
王建军主持第一次全体会议
来源:青海日报 青海广播电视台 发布时间:2019年9月25日
  
   9月24日,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二次会议在西宁召开。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建军,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光荣、高华、尼玛卓玛、鸟成云、吴海昆,秘书长贾应忠及常委会委员共52人出席会议,符合法定人数。王建军主持。

  会议依次听取了省委常委、组织部长王宇燕作关于提请本次会议人事事项情况的说明,关于《青海省高速公路条例(草案)》的说明,关于《青海省畜禽屠宰管理条例(草案)》的说明,关于《西宁市城市供水用水条例》的说明,关于《海西蒙古族藏族自治州促进枸杞产业发展条例》的说明,关于《玉树藏族自治州石刻文化保护管理条例》的说明,省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组长、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光荣作关于检查《中华人民共和国水污染防治法》贯彻实施情况的报告,省人民政府副省长田锦尘作关于绿色产业发展情况的报告,关于2018年青海省行政事业性国有资产管理情况的专项报告,关于全省县域义务教育均衡发展情况的报告,关于三江源国家公园体制试点推进情况的报告,关于开展公益诉讼检察工作情况的报告,省司法厅、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省文化旅游厅、省林草局关于办理省人大代表建议工作情况的报告。

  会议印发了关于《青海省高速公路条例(草案)》的审议意见,关于《青海省畜禽屠宰管理条例(草案)》的审议意见,关于《西宁市城市供水用水条例》的审查报告,关于《海西蒙古族藏族自治州促进枸杞产业发展条例》的审查报告,关于《玉树藏族自治州石刻文化保护管理条例》的审查报告,省人民政府关于2018年青海省国有资产管理情况的综合报告。

  拟任人选作任前发言。

  副省长田锦尘,省监察委员会负责人,省高级人民法院院长陈明国,省人民检察院负责人等列席会议。
相关链接
  省委中心组召开学习会 王建军刘宁多杰热旦出席
  西藏自治区党政代表团在青海考察 青海·西藏工作座谈会在西宁举行 吴英杰讲话 王建军主持并讲话 齐扎拉刘宁分别介绍两省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青海广播电视大学举行建校40周年纪念大会 王建军刘宁发来贺信
  王建军走访慰问“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获得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