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要闻动态 > 基层纪检监察动态 > 新闻细览 【字体: 】【刷新】【返回】【关闭
省交控集团党委召开“作风纪律建设”观摩会
来源:青海省纪委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2023年6月30日
  
  在全省持续深入开展主题教育、扎实推进以案促改专项教育整治、严抓狠抓违规吃喝专项整治之际,省交控集团党委于6月27日召开“作风纪律建设”观摩会,省委主题教育第九巡回指导组莅会指导。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积胜同志出席会议并作点评讲话,集团公司党委班子成员、高管,党务工作部门负责人、机关各党支部书记、各二级公司代表共7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此次观摩会通过看展板听讲解、参观廉洁文化共享阵地、观看廉洁文化情景剧等内容,充分展现了省交控集团党委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活动为契机,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员工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做到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充分营造了守正创新、比学赶超、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省交控集团全体党员员工作风持续转变向好、干事创业热情蓬勃、服务大局奉献敢为的朝气和活力日益增强。

  会议强调,要狠抓作风强党性,永葆忠诚本色。把坚定理想信念作为终生课题、永恒课题,坚持不懈加强政治理论学习,自觉用党的创新理论凝心铸魂,始终保持理论上的清醒,自觉做政治上的明白人。持续深化作风纪律、对党忠诚、廉政警示教育,用好正面与反面教材,引导各级管理人员把对党忠诚老实作为最根本的政治要求,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集团公司落地生根,坚决确保党中央和省委、省国资委党委各项决策部署执行到位、落实到底。要严抓作风促廉洁,擦净亮丽底色。坚持不懈把全面从严治党治企工作抓严抓实抓细,紧盯“关键少数”,拧紧责任链条,把守责、负责、尽责体现在每个党组织、每个工作岗位上,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从严落实全省党员干部“十严禁”纪律要求。扎实开展以案促改专项教育整治、违规吃喝专项整治,持续转作风、刹歪风、树新风,积极构建清清爽爽的同志关系、规规矩矩的上下级关系、干干净净的政商关系,着力提高服务发展的能力和水平。要常抓作风提效能,砥砺担当成色。在强本领上体现作风建设成效,树立“能者上、庸者下、劣者汰”的用人导向,引导各级管理人员在工作实践中提升能力,纵深推进“三精”管理,扎实抓好融资化债、勘察设计、项目建设、施工监理、试验检测、设施运营等工作。把攻坚克难解决难题、担当作为推进工作、高效圆满完成任务作为检验作风成效的根本标准,大兴调查研究之风,扑下身子、沉到一线,真诚倾听群众呼声,着力解决员工“急难愁盼”问题,扎实办好各项民生实事,以滚石上山的韧劲、爬坡过坎的勇气、抓铁留痕的精神,保持定力、寸步不让,一刻不停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持之以恒加强作风建设,以优良党风促政风带民风,为全面建设现代化交控提供坚强的作风保障!
相关链接
  玉树州纪委监委做细案件起底评查“针线活” 织密以案促改教育整顿“网”
  贵南县采取“三提”工作法 积极破解巡察“三不”难题
  海南州纪委监委做到“三个坚持”用足用准“第一种形态”让监督执纪既有“温度”又有“力度”
  多措并举扬正气 作风建设出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