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要闻动态 > 省纪委监委动态 > 新闻细览 【字体: 】【刷新】【返回】【关闭
全省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会议强调:决不放过生态环境保护领域的不正之风
来源:青海省纪委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2019年2月15日
  
  2月15日,全省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会议在西宁召开。会议传达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建军和省委副书记、省长刘宁对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指示批示,总结2018年工作安排部署今年工作,副省长田锦尘与8个市州政府签订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责任书。田锦尘在讲话中强调:要狠抓作风建设,坚决克服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实施细则和省委省政府若干措施,着力整治不作为、假作为、慢作为、乱作为问题。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筑牢廉洁自律防线。紧盯重点领域、关键岗位,对存在腐败问题的,发现一起坚决查处一起,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

  会议指出要加强纪律作风建设,认真贯彻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和省委省政府、省纪委监委部署要求,把党风廉政建设摆在首位,在常和长、严和实、深和细上下功夫,扎实开展经常性纪律教育,充分发挥正面典型引导和反面典型教育作用,树牢党员干部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准确把握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坚持抓早抓小,推动“四个奔着去”大抓落实常态化,坚决杜绝“数字环保”“口号环保”“形象环保”,努力营造求真务实、担当作为、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
相关链接
  从严从实监督 民主生活会开出新气象
  提振精神 凝心聚力  以奋斗姿态再出发
  驻省教育厅纪检监察组列细监督清单 做实派驻工作
  驻省农业农村厅纪检监察组紧盯节点多措并举持续营造廉洁过节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