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党风政风 > 党风政风工作动态 > 新闻细览 【字体: 】【刷新】【返回】【关闭
互助县创新警示教育方式组织百名干部旁听危险驾驶庭审
来源: 发布时间:2017年8月2日
  
  近期,互助县纪委组织全县140余名干部在互助县人民法院审判庭旁听了一起醉酒驾驶案的庭审全过程,为全县公职人员上了一堂生动的警示教育课。大家纷纷表示,要保持良好心态,珍惜现有工作,珍惜生活,做到自律自警。

  互助县纪委创新警示教育方式,以旁听庭审现场的方式,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教育广大干部始终保持清醒头脑,提高自我约束能力和自我警省能力,提高党员干部的法制意识和廉洁自律意识,达到教育一批,警示一片的效果。

  今后,互助县纪委将认真总结庭审教育经验,充分发挥反腐败协调领导小组的组织协调作用,进一步加强与法院、检察院等部门合作,在典型犯罪案件公开审理时同步开展警示教育,利用身边人、身边事让广大干部“零距离”接受教育,逐步形成党风廉政警示教育新常态。
相关链接
  驻省委组织部纪检组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形势分析研判联席会
  关于5起扶贫领域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典型案例的通报
  互助县纪委突出工作重点从严监督执纪
  海北州出台《行政事业单位津贴补贴规范发放有关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