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专题活动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 新闻细览 【字体: 】【刷新】【返回】【关闭
委宣传部集中宣传助力主题教育开好头起好步
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6月14日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宣传工作紧跟主题教育活动,做到提前谋划、提前安排,制定了《省纪委监委机关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宣传工作安排 》,及时反映委机关开展主题教育进展成效,加强正面引导,强化舆论监督,为主题教育营造良好氛围。

  动员部署会后,省纪委监委网站及时刊发会议消息,配发评论员文章,并开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专栏,下设“要闻要论”“综合动态”“图片新闻”“大家谈”四个子栏目,推送委机关和全省纪检监察系统开展主题教育动态报道、亮点工作。

  主题教育宣传工作中,宣传部广泛动员机关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县处级以上领导干部积极参与、踊跃投稿,充分发挥纪检监察干部在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方面“四个表率”作用。6月6日,向机关党员干部发出了主题教育开展以来首次约稿函,请大家紧密结合自身岗位和工作实际谈对主题教育的认识和下一步的打算。短时间内,稿件纷至沓来,较好地调动起了大家学习、实践的热情。

  此外,省纪委监委还利用微信公众号、《昆仑之剑》杂志等自有平台进行集中宣传、成果汇集,积极为主题教育开展造势,助力主题教育开好头、起好步。

   
相关链接
  增强学习贯彻落实党章的自觉性坚定性 省委中心组召开学习会 王建军多杰热旦出席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勇于担当忠诚履职
  确保主题教育高质量有实效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机关扎实开展主题教育 推动学习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