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青海动态 >  > 新闻细览 【字体: 】【刷新】【返回】【关闭
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党组会议暨主任会议召开
来源:青海日报 发布时间:2020年6月16日
  
  6月15日,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党组第41次会议暨第54次主任会议在西宁召开。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张光荣,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高华,副主任吴海昆、刘同德,秘书长贾应忠出席。张光荣主持。

  会议依次听取关于提请审议青海省预算管理条例等54部地方性法规修正案(草案)的议案、关于修订玉树藏族自治州义务教育条例、自治条例、藏语言文字工作条例、西宁市物业管理条例、玉树藏族自治州城镇管理条例、玉树藏族自治州人民代表大会关于废止玉树藏族自治州城镇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的决定、关于青海省2020年上半年计划和预算执行情况与2019年财政决算审计及2018年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情况五项报告建议议题、关于审查《青海省资源税税目税率及优惠政策的实施方案》的议案、关于《省人民政府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情况的报告》、关于《省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检查<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业机械化促进法>和<青海省农业机械管理条例>贯彻实施情况的报告》、关于《省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检查<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全面禁止非法野生动物交易、革除滥食野生动物陋习、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的决定>和<中华人民共和国野生动物保护法>贯彻实施情况的报告》和关于《青海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的审查报告》等工作准备情况的汇报,主任会议同意列入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八次会议议题。

  主任会议还听取了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八次会议建议议题和召开日期以及关于人事任免议案准备情况的汇报。
相关链接
  我省扎实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
  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党组会议暨主任会议召开
  国务院安委会2019年度 省级政府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考核巡查青海汇报会召开 王建军主持并讲话 阎京华讲话
  关于推进青海社会治理现代化的几点思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