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青海动态 >  > 新闻细览 【字体: 】【刷新】【返回】【关闭
全省促进就业创业和推进技能提升行动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刘宁提出工作要求
来源:青海日报 青海广播电视台 发布时间:2019年7月4日
  
  7月2日,全省促进就业创业和推进技能提升行动电视电话会议召开。省委副书记、省长刘宁提出工作要求,省委常委、副省长严金海出席会议并讲话。

  刘宁指出,就业是最大的民生。2018年,全省各地区各有关部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就业工作的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扎实做好稳就业各项工作,为全省经济社会持续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2019年,各地区各有关部门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按照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认真实施就业优先战略和积极就业政策,多措并举稳定就业,聚焦重点促进就业,鼓励创业带动就业,抓好培训提升就业,防范失业保障就业,优化服务改善就业,全面落实减税降费、援企稳岗、职业技能提升行动等各项措施,促进经济增长和就业增加良性循环,为奋力推进“一优两高”战略部署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严金海在讲话中强调,要客观分析就业工作面临的形势和任务,准确把握政策机遇,迅速捕捉有利时机,抓根本,以经济发展促进就业;抓统筹,做好重点群体就业工作;抓培训,实施职业技能提升行动;抓监测,防范化解就业领域风险;抓机制,形成促进就业的合力;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齐心协力打好“稳就业”这场硬仗,推动全省就业和农民工工作高质量发展。
相关链接
  回顾革命历史 重温入党誓词 省委中心组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王建军刘宁多杰热旦出席
  王建军刘宁与我省第九届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个人和集体座谈时指出 始终铭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关心关怀 为新时代再添彩 为新青海再争光
  青海特色产品插上翅膀飞向全国
  省政府召开常务会议 刘宁主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