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青海动态 >  > 新闻细览 【字体: 】【刷新】【返回】【关闭
我省部署公务员法贯彻执行情况重点检查工作
来源:青海日报 发布时间:2020年6月23日
  
  根据全省公务员法贯彻执行情况督导检查工作安排,日前,省委组织部部署了重点检查和实地督导工作。

  省委组织部要求,各检查组要充分认清开展公务员法贯彻执行情况督导检查的重要意义和必要性,坚持严督实导,把问题找准,把症结找实,以检查促落实,以督导促提升。在检查工作中,要结合基层实际,及时回应和解答各地区各部门在公务员法执行过程中的疑惑和问题;要坚持问题导向,及时发现和纠正各地区各部门在贯彻执行过程中存在的偏差和倾向性问题;要摸清吃透基层情况,加强对策研究,强化整改,着力破解公务员法执行过程中的瓶颈和难题,切实提高公务员队伍管理的科学化、规范化、法治化水平。
相关链接
  省委务虚会召开 沿着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方向指引 推进地方治理制度创新和治理能力建设 王建军主持并讲话 刘宁发言 多杰热旦出席
  青海省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综合试点工作进展有序
  青海:左手减负 右手落实
  我省确定首批100个“党支部组织生活共享阵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