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要闻动态 > 基层纪检监察动态 > 新闻细览 【字体: 】【刷新】【返回】【关闭
海南州举办全州纪检监察机关检举举报平台应用培训班
来源:青海省纪委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2022年3月17日
  
  3月11日,海南州举办了全州纪检监察机关检举举报平台应用培训班,来自州县两级纪委监委案件监督管理室、信访室、案件审理室、党风政风监督室、各派驻纪检监察组基层版操作应用人员,办公室负责信息化工作人员及各乡镇纪委检举举报平台操作应用人员共100余名学员参加了培训。开班式上,州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来明同志作了开班动员讲话。

  此次培训班邀请了省纪委监委信访室李志东、贾小燕两位同志进行授课。上午,李志东同志通过理论讲授、常见疑难问题解答、学员互动等方式就检举举报办理子平台进行了一堂具有针对性的、可操作的培训。下午,省纪委信访室贾小燕同志就受理子平台、处置子平台操作理论及应用进行了详细的讲授。

      广大学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针对性比较强,培训效果比较好。尤其是对于换届后基层一些从事平台操作的新人来讲,掌握了一些基础操作,进一步树牢了精准和规范意识,对于下一步做好信访举报件和问题线索的内部移送、向上报送、向下转送、横向移交奠定了坚实的基础,进一步提升了广大纪检监察干部检举举报平台操作的应用水平,一定程度上确保了平台运用的规范、精准、高效、安全。
相关链接
  找准监督切口 把实事办到群众心坎上
  大通:让廉洁清风吹进“两新”组织
  茫崖:把监督挺进战“疫”一线 坚决守好“西大门”
  国网青海电力公司纪委:念好“三字诀” 为纪检干部“充电赋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