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青海动态 >  > 新闻细览 【字体: 】【刷新】【返回】【关闭
用学抓干推动全会精神走深走细走实
省委常委所在部门认真学习贯彻省委十三届九次全会精神
来源:青海日报 发布时间:2021年1月4日
  
   连日来,省委常委所在部门通过召开中心组学习会、专题学习会等形式,传达学习贯彻省委十三届九次全会精神,结合各自实际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各部门党员干部一致认为,省委十三届九次全会深入分析了我省新发展阶段面临的机遇和挑战,清晰展望了2035年基本实现现代化建设的远景目标,明确提出了“十四五”时期我省发展的指导思想、主要目标、重点任务、重大举措,集中回答了立足新时代、把握新阶段、贯彻新理念、构建新格局,青海实现什么样的发展、如何实现新发展这个重大问题,是今后5年乃至更长时期我省经济社会发展的行动指南,为确保我省发展行稳致远具有重大意义。

  大家纷纷表示,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提出的重大任务上来,带头学习、带头思考、带头交流、带头贯彻,肩负起使命担当,凝聚奋进力量,立足本职岗位,把全会精神化为行动化为实效,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扎实的努力,推动工作往心里走、往实里走、往深里走,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青海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省委政法委政治部副主任蔡守科说,全会为青海未来发展明确了大方向、确立了大框架,是全省政法战线把握方位、谋划工作的行动指南。我们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进一步强化责任真抓实干务求实效,为平安青海、法治青海贡献力量,为全省经济社会稳定发展添砖。

  省委统战部非公经济工作处副处长李占山认为,全会目标清晰、部署具体,提振信心、鼓舞人心。我们将以此次全会精神为指引,结合实际工作,积极教育引导广大民营经济人士,凝聚起众志成城、共克时艰的强大正能量,奋力开创新青海建设更加美好的未来。
相关链接
  省政府办公厅召开视频会议 传达学习全国政府秘书长和办公厅主任会议精神 信长星提出工作要求
  省政协举行新年茶话会 王建军桑结加出席 信长星致辞 多杰热旦主持
  省委平安青海建设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召开 王建军讲话 信长星主持
  省政府办公厅召开视频会议 传达学习全国政府秘书长和办公厅主任会议精神 信长星提出工作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