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青海动态 >  > 新闻细览 【字体: 】【刷新】【返回】【关闭
带头做到“两个维护”锚定目标坚定前行 省委常委所在部门认真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来源:青海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9日
  
  连日来,省委常委所在部门通过召开中心组学习会、专题学习会、党员干部学习会等形式,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结合各部门实际,对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进行动员部署。

  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我们党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胜利在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即将开启的重要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习近平总书记代表中央政治局所作的工作报告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对《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的说明和发表的重要讲话站位高远、思想深刻、内涵丰富、博大精深,具有很强的政治性、创新性、针对性和指导性,是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辉的纲领性文献。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要把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切实提高政治站位,采取扎实有效措施,将全会精神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到当前和今后各项工作中去。

  大家一致表示,要认真读原文、悟原理,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发挥省级班子和省级党员领导干部示范表率作用,带头学习、带头思考、带头落实,全面理解掌握全会精神的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切实用全会精神特别是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统一思想、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站在党和国家工作全局的高度,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谋划好我省“十四五”发展,最大限度融入国家战略,为青海开启全面建设现代化新征程提供科学指引。要全面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对做好当前工作提出的要求,围绕全年目标任务,统筹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持续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评估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成效,部署好明年和“十四五”发展,以最大努力争取年度目标任务最好结果,实现“十三五”圆满收官、 “十四五”良好开局。
相关链接
  王建军信长星参加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登记并调研普查工作
  中央依法治国办第八督察组来青督察并召开专题汇报会 付建华讲话  王建军汇报工作  信长星主持
  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王建军主持
  省疫情防控处置工作指挥部召开会议 王建军讲话 信长星主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