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青海动态 >  > 新闻细览 【字体: 】【刷新】【返回】【关闭
省委省政府举行春节团拜会
王建军致辞 信长星主持 多杰热旦出席
来源:青海日报 发布时间:2021年2月10日
  
  2月9日,省委、省政府在西宁举行春节团拜会。省党政军领导与全省各族各界人士代表欢聚一堂,喜迎新春佳节,共话祖国和青海的美好未来。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建军致辞,省委副书记、省长信长星主持,省政协主席多杰热旦出席。

  王建军在致辞中代表省委、省人大、省政府、省政协,向全省各族各界干部群众,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各人民团体,驻青解放军指战员、武警官兵和公安干警,全省离退休老干部和所有关心支持新青海建设的各界人士,致以新春祝福。

  王建军说,天道轮回,时序交替。我们共同走过了不同寻常的2020年,又共同迎来了新征程开启的2021年。在刚刚结束的全省“两会”上,省人大常委会、省政府、省政协、省法院、省检察院的工作报告,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回顾总结建设富裕文明和谐美丽新青海的生动实践,是安排部署迈准迈稳新征程的纲纪方略,必将激励全省各族人民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奋力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

  王建军说,青海是祖国大家庭中的一员,也是608万高原儿女赖以生存的家园。长期以来,全省各族干部群众为建设自己的美好家园付出了辛勤和汗水、贡献了智慧和力量。“十三五”的圆满收官,为“十四五”的顺利开局打下了好的基础。青海改革发展稳定的局面都是一届为一届打基础形成的,青海各项事业的不断与时俱进都是全省上下真抓实干得来的,青海各族人民的幸福生活都是用不懈奋斗换来的。

  王建军说,实干兴青,奋斗光荣。一年之计在于春,春光不负有心人。我们要大力弘扬实干和奋斗的优良传统,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以国之大者心中有数的清醒,省之大者脚下有路的坚毅,与全省各族人民一道不断创造美好生活。

  王建军说,干部办实事,群众得实惠。青海要发展,政治领航是关键。让我们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同心同德,锲而不舍,热爱青海、建设青海、奉献青海,努力把青海的事情办得更好,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信长星在主持时说,王建军书记代表省委省政府给大家送上了新春的问候,表达了诚挚的祝福,寄托了美好的希望。这必将进一步激励全省广大干部群众在牛年发扬好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精神,珍惜春光、辛勤耕耘,不负韶华、砥砺奋进,迈准迈稳迈好“十四五”发展第一步,齐心协力干、加油好好干,努力开创青海美好的明天。

  省委常委,在宁的全国政协民族和宗教委员会副主任,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政府副省长、省政协副主席,在宁的副省级以上离退休老同志出席。省人大常委会、省政府、省政协秘书长,省委各部委、省委各巡视组、省直各机关单位、各人民团体和群众团体、高等院校、在宁的省管企业、中央驻青单位、各民主党派、省工商联主要负责同志;无党派人士、民族宗教界人士、非公有制经济人士代表,道德模范、劳动模范代表参加团拜会。
相关链接
  王建军看望慰问各族各界干部群众
  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王建军主持
  青睐线上采购年货 青海包裹量涨幅全国第一
  王建军在互助县班彦新村调研时强调 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切嘱托 让乡村越来越美让日子越过越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