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要闻动态 > 省纪委监委动态 > 新闻细览 【字体: 】【刷新】【返回】【关闭
滕佳材在全省纪检监察工作座谈会上强调:
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 推动纪检监察各项部署落地见效
来源:青海省纪委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2020年7月17日
  
  7月17日,全省纪检监察工作座谈会在西宁召开。会议分析了全省上半年纪检监察工作情况,对下半年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推动。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滕佳材出席并讲话。

  滕佳材指出,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上半年全省纪检监察机关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一手抓疫情防控监督,一手抓纪检监察各项工作,政治监督持续加强、体制改革深入推进、办案工作提质增效、履职能力不断提升,整体工作稳中有进、稳中有升。他指出,正确思维是科学认识论和方法论的有机统一,对表对标习近平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纪检监察工作必须坚持以“政治思维、法制思维”两个思维为统领和引领。滕佳材强调,把握处理好工作中的各种关系,是系统论和辩证法的具体运用,对于指导推动工作实践把握规律性、增强有效性具有重要作用,具体工作中要注意把握处理好“真学与真用、统筹与贯通、协助与监督、质量与效率、守正与创新、治标与治本”六个关系,进一步理清理念思路、找准方式方法,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下午,召开了专项监督和审查调查工作推进会。

   
相关链接
  驻省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开展“清风润家、廉洁偕行”家风教育座谈会
  风清气正好扬帆 ——2020年上半年我省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综述
  湟中县纪委监委“点穴式”监督让责任落实更到位
  2020年上半年全省纪检监察机关监督检查、审查调查情况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