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要闻动态 > 青海省巡视巡察工作 > 新闻细览 【字体: 】【刷新】【返回】【关闭
省委第一巡视组进驻果洛州及所属玛沁县久治县班玛县开展常规巡视
来源:巡视办 发布时间:2018年5月9日
  
  根据省委统一部署,省委第一巡视组进驻果洛州及所属玛沁、久治、班玛县开展为期四个月的常规巡视,5月3日至5月5日分别召开了巡视工作动员会。会上,省委第一巡视组组长罗松达哇作了动员讲话,省委巡视办副主任毕正华对做好巡视工作提出了要求,果洛州委书记武玉嶂及三县党委主要负责同志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罗松达哇指出,巡视组将认真贯彻中央巡视工作方针,突出政治巡视,紧盯州县两级领导班子,重点围绕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和夺取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进行监督检查;按照省委要求,对正在开展的私设“小金库”、工程项目违规招投标、干部人事档案造假三个专项治理情况进行监督检查。同时,巡视组对州县巡察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检查。

  毕正华强调,果洛州各级党组织要主动对标全省巡视巡察工作会议暨十三届省委第二轮巡视工作动员部署会要求,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使命担当,真正把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抓在手、扛上肩,全力支持配合巡视工作。积极探索巡视巡察上下联动的有效方式,深入推进“提级巡察”、“交叉巡察”、“联动巡察”、 “机动式”巡察,切实发挥巡视巡察“利剑”作用。

  武玉嶂表示,这次巡视,充分体现了省委对果洛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对果洛州委及全州各级党员领导干部的关心爱护,要把本次巡视当作一次加强党性锻炼的机会、一次检验工作成效的机会,积极配合巡视、自觉接受监督、全力做好整改,共同完成好巡视任务。

  玛沁县委书记刘泽军、久治县委书记宋积珍、班玛县委书记夏吾杰表示,充分认识巡视工作的重大意义,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接受监督的自觉性,强化问题整改,以巡视实效推动管党治党责任落到实处。
相关链接
  省委第四巡视组进驻黄南州及所属四县开展常规巡视
  省委第一巡视组进驻果洛州及所属玛沁县久治县班玛县开展常规巡视
  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滕佳材在兴海县、同德县调研时强调: 深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覆盖基层夯实基础
  青海严查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一竿子插到底” 全程跟踪督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