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置顶新闻 >  > 新闻细览 【字体: 】【刷新】【返回】【关闭
听原声·学报告: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是什么?
来源: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19日
  
  

  

  

  

  原汁原味听报告,一起读懂十九大。10月18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党的十九大作报告。从今天起,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将分主题推出习近平总书记的十九大报告原声,让我们一起聆听,共同领会。
  

今天的主题——

  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是什么?
  

 
  



  总书记原声
  

  -文字实录-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这个初心和使命是激励中国共产党人不断前进的根本动力。全党同志一定要永远与人民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永远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继续朝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目标奋勇前进。
  

  当前,国内外形势正在发生深刻复杂变化,我国发展仍处于重要战略机遇期,前景十分光明,挑战也十分严峻。全党同志一定要登高望远、居安思危,勇于变革、勇于创新,永不僵化、永不停滞,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奋力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
  


  

  
相关链接
  习近平说,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全党全国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的行动指南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京开幕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学习领会十九大报告的四个重点
  十九大报告关于“反腐败”的新论断新举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