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图片新闻 >  > 新闻细览 【字体: 】【刷新】【返回】【关闭
滕佳材在全省贫困县县委书记、纪委书记工作例会上强调 强化各级责任落实 深化专项治理工作
来源:青海省纪委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30日
  
  11月28日,全省贫困县县委书记、纪委书记工作例会在西宁召开,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滕佳材讲话。

  滕佳材指出,要不断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清醒认识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的重要性。要不断压实工作责任,强化政治担当,克服依赖思想,落实落细主体责任;克服畏难情绪,抓紧抓实监督责任;克服观望心态,扛起扛牢党建责任。

  滕佳材强调,要不断强化工作措施,坚决完成政治任务。要抓住关键少数,实行领办问题制度,定期听取专题汇报,实现2019年专项巡察全覆盖,遍访贫困对象。要抓好重点工作,开展“惠农一卡通”问题专项整治,专项检查督导援青扶贫项目,抓好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整治,举办提升监督检查能力培训班。要抓细日常监督,统筹内部力量,规范监督检查,加强问题线索统计分析,盯住问题整改,完善机制督促监管责任落实。要抓严执纪问责,做好执纪办案“后半篇文章”。要抓实问题整改,以严谨细致的作风打赢脱贫攻坚战。

  会议通报了全省纪检监察机关履行脱贫攻坚监督责任情况。海南、贵南、乐都、玛沁、同仁等州县党委、纪委负责人作了交流发言。
相关链接
  全省纪检监察系统执纪监督业务培训班开班
  省纪委监委召开第十一次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增强改革创新本领推动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省纪委召开常委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十三届五次全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