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要闻动态 > 青海省派驻监督工作 > 新闻细览 【字体: 】【刷新】【返回】【关闭
驻省经信委纪检监察组组织传达学习中央纪委国家监委
纪检监察干部监督工作座谈会和培训班精神
来源: 发布时间:2018年9月17日
  
  9月11日,驻省经信委纪检监察组组织学习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纪检监察干部监督工作座谈会和培训班精神传达学习提纲,按照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滕佳材同志提出的贯彻要求,深入学习了杨晓渡同志、杨晓超同志讲话精神。通过学习,全组同志进一步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纪检监察干部队伍自身建设和自我监督的有关重要论述,对纪检监察干部监督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有了更加全面的认识。

  组领导在领读学习时指出,派驻纪检监察机构是履行党内监督和国家监察专责的双重政治机关,为做好我组干部监督工作,更好地发挥监督职责,一要忠诚担当党章和宪法、监察法赋予的特殊历史使命和重大政治责任,作为派驻纪检监察组干部要不断增强自身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二要进一步讲党性、重品行、强素质、转作风、敢担当、善作为,切实做到打铁必须自身硬,执纪者必先守纪、律人者必先律己,不断强化自我监督,坚决防止灯下黑;三要加强警示教育,时刻紧绷廉洁自律这根弦,加强和完善纪检监察组干部队伍建设和干部监督工作,着力打造一支让党放心、人民信赖的纪检监察铁军。 (驻省经信委纪检监察组供搞 )  
相关链接
  格尔木市郭勒木德镇:村级小公章的大变迁
  海东市开展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秋冬“百日会战”
  驻省经信委纪检监察组传达学习中央纪委和全省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推进会精神
  派驻省总工会机关纪检监察组快速处置一起处级监察对象问题线索